我校组织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表达对少数民族女大学生的关爱,培养她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6日下午在B18教学楼前,校妇联组织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之拔河比赛。

活动伊始,校妇联副主席赵越讲话表示,少数民族女大学生拥有独特的文化背景和人生经历这是一种财富要有信心,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并鼓励他们尊重和欣赏不同文化弘扬民族团结精神,为促进民族文化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同学们自由组队,双方队伍紧密合作,团结奋力他们脸上洋溢着汗水和坚定的表情,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活动结束后,赵越为同学们颁发了精美奖品

开展少数民族女大学生活动校妇联“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体现,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活动,让少数民族女大学生能够迅速地融入到集体中,找到归属感,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各民族学生的团结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