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05

112日,校妇联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校妇联执委、二级学院妇联主席,青年女教师、女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首先回看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讲话视频;接着,校妇联主席张妍妍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新型婚育文化等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为做好今后一个阶段的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广大妇女干部和教职工需系统学习,深入领会,深刻把握党中央对妇女事业的重视。总书记的讲话也赋予了妇联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续加强妇女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工作形式和学习活动,引导女学生树立正确的婚育观、价值观,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进行了学习座谈交流。校中青年教师代表邹澍华老师、青年女教师代表王粉粉老师、学生代表宋泽宇分别围绕家风家教、婚姻观、恋爱观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受,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更加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