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牵手未来”徐州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第六季·医疗教育篇)的通知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徐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9月23日开展“牵手未来(第六季·医疗教育篇”徐州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旨在增进青年男女彼此间互动交流,开拓交友视野,让他们在快乐相遇中感受美好与温暖,在轻松游戏中体验兴奋与默契,共同为幸福的未来勇往直前。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和人生观。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3日下午14:30(开始)

集中乘大巴车前往,发车时间:

1.新城区档案局西门门前:13:20

2.云泉山庄门口:13:30

3.电视台(电视塔)西门:13:30

二、活动地点

汉王九棵树景区(光景部落)。

三、活动主题

“牵手未来”徐州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第六季·医疗教育篇)。

四、活动内容

组织200余名青年单身男女,通过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促成广大优秀青年男女在相识、相知的基础上牵手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通过徐州市总工会“职工之家”官方渠道、徐州市卫健委官方渠道、徐州广电官方《徐州广电职工之家》、《名城徐州》、《徐州红娘》微信公众号、抖音、小程序对外发布和单位统一报名,经组委会甄别遴选综合条件相当的青年单身男女参与活动。

五、主办单位

徐州市总工会

六、承办单位

徐州市卫健委、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徐州市高校系统、徐州市公安局、徐州市消防支队、徐州市律师协会。

七、协办单位

    徐州市各相关单位工会、徐州红娘“一对依”。

    八、名方式

打开微信APP,搜索公众号“徐州红娘”。(徐州广播电视台,事业单位认证)


报名方式引导

1、 打开微信APP,搜索公众号“徐州红娘”(徐州广播电视台,事业单位认证)。

2、 进入徐州红娘官方公众,点击关注。

3、 在官方公众正下方点击中间“牵手未来”按钮。


4、 找到自己所属性别的专属“报名渠道”。

    

5、 点击跳转“牵手未来”报名页面。

6、 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与上传相关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

13505206025(何利利)

13505206502(郭秀红)

19826088992(覃明慧)

18252118681(袁丹)

15805200449(李萌)

   

九、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9月20日22::00


附件1:活动报名表       附件2:在职证明.docx 

  

徐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3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