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共相约”青聚工院联谊活动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青年教职工交友和工作,使他们尽快安家徐州,扎根工院,促进广大青年教职工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9月23日,校妇联、关工委、工会女工委联合徐州万科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共相约”青聚工院联谊活动。工会主席刘新良、妇联主席张妍妍、妇联副主席赵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妍妍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们表达了学校的期望和真挚祝福:希望青年教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拓展丰富交友和业务生活,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更添奋斗热情!

活动在“串名字”游戏中拉开帷幕,青年教师们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在分组进行尤克里里制作中,组员们协同合作,充分激发了自己的小宇宙,尤克里里遇上五彩斑斓的颜料,不一会儿一幅幅美好画作跃然琴身,为尤克里里增添了别样的韵律。随后,青年教职工们更是大展风采,用亲手制作的尤克里里,弹唱出一首首撩动心弦的动人歌曲,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徐州万科朱经理向在场的青年教职工分享了万科对美好生活和人才战略的思考、探索与实践,希望更多的人才能留在徐州、发展在徐州、圆梦在徐州。为此,针对我校教职工需求,徐州万科特别推了多项购房优惠政策,希望为学校人才引培工作贡献一分力量。

“青聚工院”活动品牌是我校为更好地团结服务青年教职工,吸引、留住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工院而打造的工作品牌。该品牌活动一直致力于通过整合学校、社会多方资源,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打造广阔社交平台、家庭成长平台、事业交流平台,提供交友联谊、讲座沙龙、健康生活等服务,实现丰富青年人才业余生活、加强道德修养和提升工作技能的目标。下一步,校妇联、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各方力量、挖掘更多资源,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