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徐州市优秀女教师-耿波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310

耿波教授自入职以来,一直从事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2011-2013年主持央财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工作,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撰写的案例入选教育部案例集,向全国推广。2017年主持申报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成功立项。2018年与其他专业教师组成团队参加江苏省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一等奖,同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二等奖,为学校入选双高建设单位打下坚实基础。2020年主持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物流管理专业群的申报工作,于2020年12月立项,目前正在积极建设当中。2020年9月,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获得二等奖。主编“十三五”江苏省重点教材1部,荣获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称号。

作为商贸管理教研室主任、专业群主任,带领团队成员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近年来,团队教师在技能大赛、教科研工作等方面成绩斐然。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指导学生技能大赛省级以上获奖13项;主编教材6部,其中省“十三五”重点教材1部;建设省级在线课程2门,校级在线课程4门、教学资源库1项;荣获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校级3项。2020年,商贸管理教研室光荣地被授予徐州市“彭城恩师”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