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 特别保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267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特别保护,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建议要求,现将我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特别保护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协商等方式,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居家远程办公、弹性办公等,灵活安排她们的工作时间,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生育保护。

二、加强对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的防控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对她们的健康指导、精神关怀等,科学有效保障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的健康和安全。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妇委会、校女工委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