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校庆祝“三八”妇女节“品香促谊.花漾幸福”花艺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fvgzwyh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767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校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及学校的关怀,激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校妇委会、校工会研究将于38日下午举办庆“三八”节活动,热烈欢迎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品香促谊.花漾幸福”花艺沙龙

二、活动时间:201938日下午15:30

三、活动地点:教师发展中心

四、参加人员:全体女教职工

五、活动安排:

1、插花知识讲座(插花艺术简介、插花的形式、花卉花语等);

2、现场实践教授(活动所需材料由妇委会、工会提供)。

六、活动要求:

1、为了保证活动效果,以分工会为单位,请各分工会结合所辖部门女教职工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报名,并将参与人员名单于周四(37日)下午下班前报至妇委会。邮箱:zhoush@mail.xzcit.cn

2、本着节约的原则,妇委会、工会将以实际报名人数准备原材料,活动当日各分工会不得随意增加人数。

201935

妇委会、工会